2008-05-01

我想像的國中生活

我自己覺得的國中生活應該是,功課比較繁重,而考試也比較密集,因為在家裡有三個姊姊們當例子,雖然如此但是在我要進來國中時,還是會有一種莫名期待的心情,我想大家應該也都是這樣吧!雖然已經知道國中生活的恐怖,但是在剛剛進入國中生活時也會有種期待與想像,而每個人的想像與期待也都會有所不同,種類應該有像狗身上的毛一樣多吧。
而我自己本身的想像是:功課一定比較繁重,沒有像國小的功課只有少數幾項;可以認識一些知心好友;有時大家會一起做報告、出去玩;而我一心只想到好的,卻遺忘了一件最恐怖的事情了。
而進入國中後,發現……最恐怖的不是功課多,而是……感覺每天都有考不完的試,而且有些困難到我都看不懂,尤其是無範圍的國文、複雜的生物、一堆年代的歷史,這些都是令我頭痛的東西,連我覺得我較拿手的數學科,有時都把我害的頭昏腦脹、兩眼昏花了,不過,也有好處,雖然考試把我害慘了,但我還有許多個知心好友可以聊天、談心,讓我覺得來學校學習,不會在覺得是無趣的,因為至少我還有一群知心夥伴。

沒有留言: